活動訊息

首頁

>

活動訊息

>

為增進我國與富山縣生醫產業交流合作,藥技中心蘇慕寰董事長回訪富山縣政府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

為增進我國與富山縣生醫產業交流合作,藥技中心蘇慕寰董事長回訪富山縣政府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

公佈日期 : 2018/09/04

為落實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(簡稱本中心)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簽署合作備忘錄,本中心蘇慕寰董事長於8月28日至29日,回訪富山縣,分別拜會富山縣石井隆一知事(縣長)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中井敏郎會長,就加強合作進行意見交換,並就再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達成共識。
蘇董事長在拜會時,說明合作備忘錄簽署後,在本中心的積極推動之下,已有台灣與富山縣製藥企業,展開洽談,日方表達感謝與支持之意。
為推動行政院「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(Biomedical Innovation Program)」,促進我國生醫產業連結國際市場資源,今年(107)年5月於台北,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與富山縣知事(縣長)石井隆一的共同見證下,本中心蘇董事長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中井會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。
長久以來,富山縣是日本的醫藥品研發與製造重鎮之一,與我國生醫產業具有互補性。日本生醫產業正處於重大轉型期,迎來了台灣與富山縣生醫產業合作契機,雙方可就學名藥、生技醫藥與生物相似藥等研究開發、生產製造與開拓第三國市場等領域的合作。
在工業局與富山縣政府的支持之下,本中心與富山縣藥業連合會,將繼續推動台灣與富山縣生醫產業合作,協助我國生醫產業連結國際市場,創造雙方實質合作機會,達到互利雙贏。


藥技中心蘇慕寰董事長(左)與富山縣石井隆一知事(右)

248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9號7樓 │ 電話: (02)6625-1166 │ 傳真: (02) 6625-1177 │ 總瀏覽人次 : 8545135

版權所有 ©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

Copyright © 2020 臺灣生技醫藥資訊平台 All right reserved